結識立岱

營業項目

客製估價

作品展示

檔案上傳

聯繫立岱

立即諮詢

  傳輸方式

  1. 檔案命名:寫上日期、名稱 【範例:20191201 紙盒.ai】
  2. Mail 標題寫上日期、聯絡人、負責的業務 【範例:11/08林連結 TO.劉小姐】
  3. 夾帶檔案 【如大於20MB,請使用下方的雲端硬碟分享且Mail 告知】
  4. 內文描寫:用途、聯繫人、連絡電話 【範例:您好麻煩協助製作。林連結0988888888】
  5. 送出Mail 寄至leader.liu@msa.hinet.net
  6. 檔案寄出後,請來電06-261-1556確認

  完稿須知

  1. 請註明完稿尺寸及出血尺寸,並為防止裁切到文字或其他內容,請把文字及重要內容放置於裁切線以內3mm。
  2. 色彩模式請設定為CMYK,不能用使用RGB,如有RGB模式的檔案,請先轉成CMYK,以免發生不同色彩模式所造成的印刷色差。
  3. 檔案有黑色的部分請先轉成單色黑,否則容易有背印風險。填色的顏色請勿低於8%,否則顏色太淡將無法印出。
  4. 所有的文字皆須轉成曲線(建立外框),以免發生字型不相容的問題。
  5. 如果使用材質填色、濾鏡、透明化、陰影、網格特效、去背、遮罩……等軟體特效,請先將檔案轉成350dpi的點陣圖,以免發生軟體不相容的問題,無法印出需要的效果。
  6. 請將所有印刷內容置於同一個圖層及清除不必要的雜點,以免在處理檔案時疏漏物件或圖層,並可加速檔案處理速度。

Fax

06-264-3583

Address

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和路32-1號

 

 

 

立岱紙器有限公司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