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識立岱

營業項目

客製估價

作品展示

檔案上傳

聯繫立岱

立即諮詢

  傳輸方式

A型盒 A2型盒
Pizza盒 T型盒
上下蓋 手提盒
各式套板 其他各式盒型
A型盒 A2型盒
Pizza盒 T型盒
上下蓋 手提盒
各式套板 其他各式盒型
3層E浪瓦楞紙 3層B浪瓦楞紙
3層A浪瓦楞紙 5層AB浪瓦楞紙
內徑 外徑
  1. 檔案命名:寫上日期、名稱 【範例:20191201 紙盒.ai】
  2. Mail 標題寫上日期、聯絡人、負責的業務 【範例:11/08林連結 TO.劉小姐】
  3. 夾帶檔案 【如大於20MB,請使用下方的雲端硬碟分享且Mail 告知】
  4. 內文描寫:用途、聯繫人、連絡電話 【範例:您好麻煩協助製作。林連結0988888888】
  5. 送出Mail 寄至leader.liu@msa.hinet.net
  6. 檔案寄出後,請來電06-261-1556確認

  完稿須知

  1. 請註明完稿尺寸及出血尺寸,並為防止裁切到文字或其他內容,請把文字及重要內容放置於裁切線以內3mm。
  2. 色彩模式請設定為CMYK,不能用使用RGB,如有RGB模式的檔案,請先轉成CMYK,以免發生不同色彩模式所造成的印刷色差。
  3. 檔案有黑色的部分請先轉成單色黑,否則容易有背印風險。填色的顏色請勿低於8%,否則顏色太淡將無法印出。
  4. 所有的文字皆須轉成曲線(建立外框),以免發生字型不相容的問題。
  5. 如果使用材質填色、濾鏡、透明化、陰影、網格特效、去背、遮罩……等軟體特效,請先將檔案轉成350dpi的點陣圖,以免發生軟體不相容的問題,無法印出需要的效果。
  6. 請將所有印刷內容置於同一個圖層及清除不必要的雜點,以免在處理檔案時疏漏物件或圖層,並可加速檔案處理速度。

Fax

06-264-3583

Address

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和路32-1號

 

 

 

立岱紙器有限公司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